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南钢股份被纳入中证、上证红利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宣布对相关指数进行调整,南钢股份被纳入中证红利指数和上证红利指数。本次调整将于12月16日正式生效。

  中证红利指数选择上海、深圳交易所中现金股息率高、分红比较稳定、具有一定规模及流动性的100只股票作为样本,以反映A股市场高红利股票的整体状况和走势。上证红利指数共选择50只股票。南钢股份此次被纳入中证红利指数和上证红利指数,代表公司拥有良好的内在价值,投资价值获得认可。

  2018年12月,南钢股份推出《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明确2018年~2020年度,南钢股份每一年度拟分配的现金红利总额不低于该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0%。2019年4月26日,南钢股份完成现金红利派发,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共派发红利13.27亿元,红利分配比例达到33.10%。

  今年初以来,南钢股份分别被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和MSC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一家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标的的国际公司)新兴市场指数三大国际指数纳入,并被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表明南钢股份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3个范畴表现卓越,获得国际投资机构的认可。截至2019年12月4日,南钢股份沪港通持股占比3.64%,在钢铁上市公司中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