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杭钢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发布时间:2019-05-28 08: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019年5月25日,杭钢股份发布了《杭钢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以下简称“《公告1》”)。

  《公告1》表示,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浙江杭钢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浙江杭钢国贸有限公司99.5%股权,浙江东菱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东菱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富春有限公司下属商贸业务板块经营性资产及负债。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杭钢股份在《公告1》中称,目前,因交易各方对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尚不确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杭钢股份,证券代码:600126)将于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