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南钢股份重组有进展

发布时间:2019-05-28 08: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南钢股份发布了《南钢股份关于重组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2》”)。从《公告2》中获悉,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38.72%股权、南京金江冶金炉料有限公司38.72%股权,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南钢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南钢股份,证券代码:600282)自2019年4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南钢股份在《公告2》中表示,5月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8日开市起复牌。2019年5月21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72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收到《问询函》后,公司立即组织协调相关各方就《问询函》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与讨论,并对问题回复所涉及的事项和数据进行核实与整理,《问询函》回复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