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钢铁: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5.68%-32.20%

发布时间:2019-04-12 10: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华菱钢铁4月12日晚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11.4亿元,同比下降25.68-32.20%。

  

  对于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华菱钢铁表示,一是由于公司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2018年一季度因以前年度亏损尚未弥补,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而今年一季度已须按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二是公司引入了六家债转股实施机构以32.8亿元增资“三钢”,并已发布草案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在重组完成前的过渡期内,公司在“三钢”持股比例阶段性有所下降。重组完成后,“三钢”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相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