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凌钢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1.86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09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凌钢股份4月9日晚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1-3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86亿元(上年净利润为2.55 亿元),同比减少73%左右。

  对于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凌钢股份表示,一季度,公司克服系统年修、大宗原燃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不断加强管理,推动动能转换, 全面提升生产运营的质量和效率,努力构建充满活力和动能的价值链体系,钢材产销量实现大幅增长,产量同比增长 14.2%,销量同比增长 28.7%;销售成本实现稳中有降。但由于钢材价格同比下降了 8%以上,使得公司业绩同比出现大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