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股份2018年预计实现净利29.98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24 16: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包钢股份1月24日晚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37亿元左右,同比增加45.46%左右。

  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包钢股份表示,2018年,随着我国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环保限产政策持续推进,产能结构不断优化,市场供需关系明显改善,行业发展稳中向好。同时,公司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积极抢抓市场机遇,系统推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大力调整产品结构,加大稀土钢高附加值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力度,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握“一带一路”国家用钢增长机遇加大出口贸易,加大尾矿资源开发利用,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利润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