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安阳钢铁2018年预计实现净利17.5-19.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安阳钢铁1月11日晚间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75000万元至1920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4922万元至31922万元,同比增幅9.32%至19.94%。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安阳钢铁表示,2018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钢铁行业持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结构不断优化,运营质量不断提高,保持了整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此外,公司坚持“绿色、高效、高质量”发展理念,环保提升、提质增效成效显著,生产经营高效运行;强化生产组织,抢抓市场机遇,生产运行稳定高效,产品产销量、销售收入稳步提高;加强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和降本增效能力,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和竞争力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