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股份:收购的Global Switch具有良好的成长性

发布时间:2019-01-07 15: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上证报讯 沙钢股份1月7日在投资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收购的Global Switch具有良好的成长性。根据业绩承诺:2018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内,Global Switch实现的扣除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汇兑损益及其他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4亿英镑、2.59亿英镑、3.07亿英镑和3.53亿英镑。2020年承诺的净利润较2018年增长约50%,与业务增长基本吻合。

  Global Switch目前在伦敦、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巴黎、马德里、新加坡、悉尼和中国香港8个地区的核心城市拥有并经营11个数据中心。2018年-2020年,Global Switch还将在伦敦、阿姆斯特丹、中国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等城市中心区域建设或者规划建设新的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