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大冶特钢拟发行股份作价232亿元收购兴澄特钢86.5%股权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大冶特钢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泰富投资、江阴信泰、江阴冶泰、江阴扬泰、江阴青泰及江阴信富合计持有的兴澄特钢86.50%股权,发行价格为10元/股。上述股权的预估作价为231.82亿元左右,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以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变为泰富投资,实际控制人仍为中信集团,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通过本次交易,中信集团特钢制造板块能够将原有优质品牌通过上市公司进行整合和规范,将真正体现现有品牌的聚合效应。公司股票将于1月3日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