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杭钢股份荣膺“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发布时间:2018-11-26 11: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1月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杭钢股份(600126)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上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努力打造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坚持客观、公正、科学的评选标准。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记录下无数上市公司在时代变迁中的发展历程,备受市场关注。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设有“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2017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2017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2017年度金牛董秘最佳人气奖”等奖项。较往年而言,今年上市公司金牛奖的评选标准更为严格,基于上市公司财务指标的综合排名,更注重盈利能力与成长能力的评估。杭钢股份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杭钢股份董秘荣获“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

  今年恰逢杭钢股份上市20周年,经过20年的发展和努力,杭钢股份已经从上市之初单一的钢铁产业逐渐发展成为“钢铁+环保”两轮驱动模式。根据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今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6.05亿元,同比增长35.01%,体现了经营业绩的稳健增长。在此之际荣膺双项大奖,充分体现出资本市场各方对杭钢股份在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规范运作等各方面工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