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安阳钢铁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15-16亿

发布时间:2018-10-09 09: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0月8日,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00万元至16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2,333万元到62,333万元,同比约增加54%到6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6,695万元到56,695万元,同比约增加46%到56%。

  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报告期内,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的深入推进,钢铁行业供需总体平衡,钢材市场稳定,市场秩序得以改善,产业结构明显优化,优势产能得以发挥,企业效益明显好转。

  2、公司加快绿色发展步伐,环保提升成效显著;加快转型发展,不断优化品种结构,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深化企业改革,强化内部管理,生产稳定顺行,降本增效效果明显,紧抓市场机遇,积极拓展销售,主要产品量价齐升,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提升。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预计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约4200万元,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约-1400万元,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约-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