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优特钢产品首次供货郑煤机

发布时间:2018-09-25 11: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河钢邯钢160吨棒材特钢产品首次成功向郑煤机集团供货。

  河钢邯钢在中厚板产品上与郑煤机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销售人员多次走访郑煤机集团,详细介绍了河钢邯钢产线装备及研发实力,使客户产生合作意向,但客户同时对产品的尺寸外形、化学成分、冶炼方式、非金属夹杂物、晶粒度、低倍组织等指标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为此,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销售人员与生产技术人员多次进行交流讨论,确定最终生产方案,将结果反馈给客户后,客户决定首批试用160吨。在生产过程中,河钢邯钢技术人员密切关注、严格把关生产的各流程环节,使产品高质量顺利下线。

  据悉,该批合同产品材质是27SiMn和30CrMnTi。这两个钢号具有较高的强度和淬透性,同时也具有较好的耐磨性和切削加工性能,是加工矿用机械销轴的理想材料。目前该批产品已投入使用,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客户要求。

  郑煤机是我国专业生产液压支架的大型骨干企业,更是国内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年产矿用支架数量、重量均居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