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首次获得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A类评价

发布时间:2018-08-28 11: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8月17日,方大特钢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沪市上市公司2017-2018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的通报》,方大特钢荣获沪市上市公司2017-2018年度信息披露工作A类评价(优秀,90分以上)。这是公司首次获得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A类评价。

  据了解,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考核采用公司自评与上交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高到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四个等级。本次优秀评定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方大特钢信息披露质量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体现出监管机构对方大特钢公司治理规范运作的认可,方大特钢将继续提升信息披露的质量,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