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杭钢股份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1.5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杭钢股份7月1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7.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4.44%左右。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杭钢股份表示,一是2018年上半年钢铁行业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钢材市场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上涨,钢铁企业效益明显提升;公司长期坚持的“低成本、高效率”经营策略取得成效,精细化管理对于成本控制效果明显。二是收到政府补助、委托理财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约为0.7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