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原特钢拟211.86亿元置入中粮资本 将置出现有全部资产

发布时间:2018-04-25 11: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中原特钢24日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全部资产及负债与中粮集团持有的中粮资本64.51%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中粮资本64.51%股权经上述资产置换后的差额部分由公司向中粮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同时,公司向弘毅弘量、温氏投资、首农集团、结构调整基金、宁波雾繁、航发资产、上海国际资管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中粮资本35.49%股权。依据预评估结果,注入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2,118,567.61万元,置出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66,154.61万元。根据本次重组交易方案及标的资产的预估值,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支付交易对价1,952,413.00万元,占注入资产交易价格2,118,567.61万元的92.16%。

  本次交易完成后,随着公司原有资产的置出和中粮资本100%股权的注入,公司将持有中粮资本100%股权,并将间接持有中粮资本下属相关金融企业股权,公司的业务范围将涵盖信托、期货、保险、银行等多项金融业务,成为以农业金融为特色的投资控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