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柳钢股份:年报净利预增1148%到1311%

发布时间:2018-01-12 13: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柳钢股份1月11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2.50亿元到25.70亿元,同比增长1148%到1311%。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柳钢股份表示:一是受国家环保、去产能政策的持续影响,2017年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效开始显现,特别是全面取缔“地条钢”,使市场竞争回归良性,钢材价格呈现持续回升势头;同时,公司通过实施低成本战略,加强自主研发创新以及优化内部管理流程等多渠道降本增效取得较好成果,为提高盈利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二是本期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减值准备转回1934万元;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83万元;各类违约金收入526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