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宁特钢2017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1085.6万元

发布时间:2017-08-16 17:59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8月16日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度报告显示,实现净利润1085.6万元;实现营业收入26.4亿元,同比减少26.03%。2017年1-6月份,公司生产持续保持稳产势头,生产钢材60.11万吨,同比增加11.58%;生产铁精粉50.96万吨,同比增加44.87%;生产焦炭28.56万吨,同比增加0.71%;房产销售4986.67平方米,同比减少99.48%。

  西宁特钢表示,报告期内,随着“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的不断推进,我国钢铁行业供需逐步趋于平衡,同时受国家清除“地条钢”以及“一带一路”等因素的积极影响,全行业发展总体呈现向好趋势,市场需求和产品价格虽波动但总体呈现回暖,企业经济效益有所回升。国内特殊钢行业的供需结构存在较大的不平衡,部分高端产品国内不能生产或产品质量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导致高端产品大部分仍依赖进口。未来国内特殊钢消费潜力较大的行业主要在核电、机器人制造、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方面。随着制造业的发展,钢铁工业去产能的持续推进,以及高端产品国产化比例的提升,高端特殊钢市场存在较大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