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宁特钢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超800万

发布时间:2017-07-14 15:52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预计西宁特钢本公司2017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800万元至1,200万元之间。同比变动102.22%至103.33%,钢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06.03%。

  西宁特钢表示2017年上半年实现盈利,主要是公司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控制成本费用,加之在国家去产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策影响下钢材价格回升,使公司盈利水平大幅提升。鉴于以上原因,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