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八一钢铁将停牌

发布时间:2017-07-14 15:4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3日收到

  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公司”)的通知,八钢公司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及时与控股股东进行沟通,督促八钢公司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