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集团拟发行第四期5亿中期融资券

发布时间:2017-06-30 16:18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6月30日公布称,拟发行2017年第四期中期融资券。

  本期共发行金额5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本期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发行日期为7月4日。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给予发行人的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A,本期中期融资券债项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中期融资券无担保。

  据了解,公司本期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5亿元,其中2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主要用于购买铁矿石及其他运营资金需求;3亿元用于归还发行人集团及成员单位银行借款。

  2017年以来沙钢集团已发行总计25亿元中期融资券,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据悉,沙钢集团发行的35亿融资券,其中18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另17亿用于归还公司银行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