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永洋特钢精品小型线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近日,随着机械的轰鸣声,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精品小型工程(超小型生产线)迎来了开工建设,该项目由第二工程分公司承接建设,项目位于邯郸市永年区永洋特钢新区。该项目分为主厂房区域和原料厂房区域,包含土建、钢结构、设备、电气等专业施工。

  为保障工程顺利开工,二公司永洋特钢项目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以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为引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合理配置资源,高质量推动项目达到开工条件。

  开工后,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优化施工方案,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强化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控制,压紧压实参建各方责任,更好的保障了施工顺序有效进行,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目前,人员、设备等均已到位,项目部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施工作业。

  项目部将继续秉持“稳健经营,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团公司十五届三次职代会精神和二公司九届三次职代会精神为指引,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持续做好生产运营服务,高标准抓好工程项目的落实落地,以文明工地树立企业形象、以精品工程赢得业主信心,争创一流工程,为河北冶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