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投资80亿,中唐特钢两大市级重点项目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3-10-18 08: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10月16日,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冷轧镀锌项目、赤峰市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20万吨焦化及14万吨LNG、17万吨液氨煤气综合利用项目在赤峰市政府、宁城县政府主持下成功签约。

  10月15日,赤峰市政府副市长、宁城县委书记付守利,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海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树敏,县政府副县长于利民,县工科局局长陈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安,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党民,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付俊,陕西秦风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睿军等领导莅临中唐特钢参观考察,董事长马得好、副董事长马得红、总经理黄贺斌、各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现场陪同。

  参观考察期间,董事长马得好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中唐特钢企业文化、一流装备、生产经营、先进工艺、产品产业升级、延链补链等情况。

  付守利副市长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服务,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为企业新项目落地提供帮助。

  李宏安董事长对中唐特钢盛情的欢迎仪式感动万分。他说,陕鼓集团和中唐特钢是亲密无间的战略合作伙伴,早自金马时期双方就已经开展合作,近20年来双方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为宁城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得好董事长以一首《渔家傲·和陕鼓宏安董事长》,展望了中唐特钢与陕鼓集团的未来合作,期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友谊地久天长,共同再创辉煌。

  10月16日,中唐特钢与赤峰市政府、宁城县政府、陕鼓集团、祥峰科技举行座谈签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天猛,副市长赵志刚,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得好,祥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峰出席座谈签约会。市政府副市长、宁城县委书记付守利主持会议。

  栾天猛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到赤考察调研、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合作既有优厚的政策机遇,也有坚实的产业基础,签约项目将成为宁城县乃至赤峰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赤峰市将为项目实质性开工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希望各家企业与赤峰一道齐心协力、实干快上,并以此为起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扩大成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王玉萍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祥峰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她表示,祥峰科技将全力服务中唐特钢煤化工项目,为中唐特钢高质量长久发展保驾护航。

  马得好董事长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地回顾了公司落地宁城以来各级政府领导对于企业支持与帮扶,他说,“投资到宁城,事事都能成”是我内心真实的感受,正是有了区市县党委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才有了中唐今天的成长和壮大。经过三年的建设发展,中唐特钢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制造业50强、民营企业100强。他提到,特别感谢陕鼓集团多年来的真诚合作与无比信任。“陕鼓情,情深似海;中唐义,义薄云天”,中唐的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进步,都饱含着陕鼓人的倾力相助。此次由赤峰市、宁城县两级政府搭台与中唐特钢签订两个项目,一是年产420万吨焦化及14万吨LNG、17万吨液氨煤气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2400亩,投资60亿元,建设6.25米捣固焦炉6座及配套煤气综合利用附属设施;二是年产200万吨冷轧镀锌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50亩,投资20亿元,建设1450mm酸连轧机组和1450mm热镀锌机组各1条。这两个项目意义重大,是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久安之基”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强产业建链、延链、强链,提高企业竞争力的生动实践,对建设现代化钢铁企业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聚智谋发展,携手绘宏图。今后,中唐特钢将以此次签约大会为契机,高举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旗帜,按照党中央和区市县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协作与融合,让全区乃至全国都了解中唐人“不到长城非好汉,来到中唐无遗憾”的强烈自信,感知新时代中唐力量、中唐风采的不同凡响!

  李宏安董事长对赤峰市委、市政府及宁城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企业在赤发展的支持,对中唐特钢长期以来对陕鼓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陕鼓集团与中唐特钢已有多年合作历史,合作之广、之深、之长远,得益于赤峰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得益于双方高度一致的发展目标。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把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为赤峰市经济发展作出陕鼓贡献。

  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