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铸轧薄带高品质硅钢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10-11 10: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10月8日,中国二十冶承建的沙钢轧薄带高品质硅钢项目正式开工。

  铸轧薄带高品质硅钢项目共占地820亩,规划建设200万吨硅钢,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18万吨无取向硅钢。项目建成后,沙钢将实现无取向硅钢产品的全覆盖,硅钢的生产能力和装备水平将跻身国内第一方阵。

  该项目工程量大、技术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团队表示将依托技术一流、管理先进、资源雄厚、实力领先的央企担当,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安全高效地完成品质工程建设,为百年沙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