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达钢搬迁升级项目炼钢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据媒体消息,近日,在达州钢铁搬迁升级项目炼钢单元施工现场,随着高高耸立的打桩机发出隆隆轰鸣声,强夯机开始进行地基夯实作业,这标志着达钢搬迁升级项目炼钢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在开工仪式上,炼钢EPC总承包单位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马鞍山迈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强夯施工单位四川宇夯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高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发言,祝贺达钢搬迁升级项目炼钢工程开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精兵强将,周密部署、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在严守安全,严保质量、工期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按照网络工期建设时间节点挂图施工,高起点、高标准全力建设好炼钢工程,为达州钢铁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炼钢项目部表示,将与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精诚团结,协调一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细化每日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掀起大干热潮,确保达钢该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