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由于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承担唐山市钢铁去产能任务,原产能置换方案退出项目中保留的炼钢产能涉及的装备发生了调整,根据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申请,经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初审,并报我厅审核,现对2019年2月2日在我厅网站发布的《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告》进行补充公告。

  原产能置换方案中退出项目情况

  调整后的产能置换方案中退出项目情况

  3#60t转炉全部炼钢产能85万吨,2#120吨转炉全部炼钢产能中的127.5万吨(剩余7.5万吨炼钢产能经安钢铁保留,),共计退出炼钢产能212.5万吨

  3#60t转炉全部炼钢产能85万吨中的77.5万吨(剩余7.5万吨炼钢产能经安钢铁保留),2#120吨转炉全部炼钢产能135万吨,共计退出炼钢产能212.5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