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津西钢铁与防城港市签订投资协议建年产千万吨钢铁厂 总投资300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9-09-04 10: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据媒体消息,9月3日,中国东方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间接非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津西钢铁与防城港市政府就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订立投资协议。

  根据投资协议,将就项目授予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內的一幅总面积约为7,500亩的土地,惟须待进行招标过程方可作实。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第一期占地约5,000亩,而第二期占地约2,500亩,各期的钢铁年产能约为500万吨。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开发,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将分别于津西钢铁及防城港市政府协议的日期起计18个月内完成。总投资成本(包括土地收购成本)估计约为人民币300亿元(约328亿港元),而项目的钢铁年产能估计约为1,000万吨。自签署投资协议起计五日内,津西钢铁应开始将其位于唐山的现有产能迁至防城港市或以其他方式从其他途径将产能转移至防城港市,以实现项目各阶段分别约为500万吨的钢铁年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