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年产值210亿元!陕西韩城两钢铁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据媒体消息,1月17日,上若泰基集团300万吨冷轧带钢暨125万吨轧钢项目在陕西韩城经开区新装备产业园开工建设。

  据了解, 年产300万吨冷轧镀锌带钢项目位于上白矾村,占地674亩,项目总投资30亿元。 主要建设冷轧、热镀锌、彩涂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周期为两年,建成后将填补陕西省冷轧镀锌带钢产品空白,成为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热轧带钢延伸项目,不仅可以提高热轧带钢的附加值,也可以最大化挖掘产业链合作价值。

  年产125万吨轧钢项目位于渚北村,占地180亩,项目总投资4.6亿元 ,主要建设两条优质高速棒材生产线、一条高精度翼缘板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计划建设周期为10个月。建成后,将会进一步优化韩城区域轧钢生产布局,促进陕钢集团盘活龙钢公司轧线资源,丰富钢材产品规格品种,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两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10亿元,年利税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