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3号高炉月度平均日产首次突破5000吨

发布时间:2018-12-22 09: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1月份,方大九钢3号高炉月度平均日产首次突破5000吨,刷新了纪录。

  据了解,3号高炉自2018年5月底大修开炉以来,总体生产虽然比较顺利,但高炉指标起伏较大,月度平均日产在4850~4950吨之间波动,离高产和稳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进入四季度,3号高炉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变、干、实”的核心管理要求,转变观念,坚持以高炉稳定为核心思想,以“事故是最大的浪费”为生产指导原则,在各班组中积极开展以杜绝事故为目标的“赛马”工作,有效减少了高炉波动和炉外事故,为高炉稳定顺行创造了有利条件,最终实现了月度平均日产的突破。

  11月份,3号高炉除了月度平均日产首次突破5000吨,还实现了全月休风率为零的好成绩。其中产量较上月上升53.7吨/天,休风率下降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