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轧辊公司密封件分公司投产填补内蒙古领域空白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包钢西创轧辊公司密封件分公司正式投产,提升了该公司多元发展能力。

  轧辊公司密封件分公司由轧辊公司与邢台铭川密封件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邢台铭川密封件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远销美、英、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国家,原料全部采用德、美、泰等国家生产的中、高端原料,产品质量达国内先进水平。轧辊公司密封件分公司具备完整的橡塑密封件生产体系,拥有8台新型全自动电脑控制硫化机及配套设施和先进的检测设备,能生产10余种天然及合成橡胶密封件产品,具备年产值4000万元能力。

  根据不同原料,密封件分公司的产品在耐磨、耐高温、耐高压、耐老化、耐油、耐酸、耐碱等不同领域性能优异,具备了进口产品国产化替代水平,填补了内蒙古及包钢密封件产品领域的空白。轧辊公司将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在打开我国中西部地区密封件市场的同时,为轧辊公司的脱困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