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梅山钢铁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18-11-26 11: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1月17日,中冶建研院中冶节能环保承接的宝钢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梅山钢铁)二炼钢LT系统能力提升项目5#炉顺利投产。

  该项目包括4#和5#炉两座转炉的两套系统,每套系统包括蒸发冷却器及香蕉弯改造、增加粗灰返炉系统及静电除尘器改造等多个部分。4#和5#炉所用原一次除尘采用干法LT系统除尘工艺,设计及关键设备源自德国GEA公司,于2012年4月投产,现出现积灰严重、系统智能化不完善等问题,进而导致生产运行参数采集不完整,急需进行系统能力提升。

  该项目改造提升内容涉及范围广,技术难度大,设计供货周期紧,对此,项目组成员精心设计方案,合理安排进度,历经18个昼夜的奋战,圆满完成5#炉的改造任务,得到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