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稀土钢板材厂冷轧产量创月产纪录

发布时间:2018-11-10 09: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0月份,包钢稀土钢板材厂酸轧机组生产冷硬卷17.39万吨,刷新了今年8月份创造的月产纪录;连退机组生产冷轧卷10.39万吨,同样将纪录刷新。同时,酸轧机组和连退2号机组也实现了月达产目标。

  稀土钢板材厂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品结构,冷轧各机组在资源量充足的情况下,紧盯达产目标,卯足干劲争创高产。冷轧作业部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从酸轧和连退工序的计划编排、质量控制、轧辊磨削、设备点检及维护等各方面入手进行精细控制,有效保证产线在高速低事故率状态下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