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龙钢公司高速线材提前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传来喜讯,高线作业区于十月底提前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创造了高线自投产以来各项指标最高纪录,为公司坯材转化,产品规格布局完整,进一步提质增效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在现场条件困难的条件下,高线作业区制定了周密的增产提效方案,开展了以设备稳定运行、提高作业率、成材率为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通过优化生产过程、严控检修时间、推进各类技术改造,细化考核指标、激发员工主动性等手段,不断促进人、设备、工艺三大要素的提升,取得了士气高涨、生产节奏稳定、误机率减少的良好效果,各项指标逐月提升。

  截至十月底,高线车间共进行技术改造28项,尤其是通过对轧线控制加热炉出钢及轧线轧制节奏控制系统改造、辊道加油装置改造、双芯棒自动化改造等,极大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控制、降低误机率。

  在指标考核方面,以班为单位,细化到班产、日产,对中废、产量、成材率、误机率进行分项计分、综合考核,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主动性,助力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高线作业区始终以“人人做精英、根根求精品”的轧钢精神,团结、奋进、创新的优良作风,为打造轧线行业领跑的目标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