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焦化厂吨焦蒸汽产率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8-10-31 09: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三季度以来,方大特钢焦化厂干熄焦作业区通过精细化管理,蒸汽产率得到有效提高,其中,10月份蒸汽产率达到534.5kg/吨,较7月、8月、9月,蒸汽产率分别提高9.22 kg/吨、5.58 kg/吨和2.28 kg/吨。

  为做好蒸汽生产工作,该厂合理调控风料比,通过将排焦温度、锅炉入口温度、CO含量、主蒸汽压力等指标控制在一定参数范围内,达到均匀排焦的目的。同时,他们还与动力厂实时保持联系,根据需要及时对汽轮机负荷进行增减,且加强设备点检力度,确保设备稳定运行,为该厂干熄焦吨焦蒸汽产率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