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钢特钢优棒项目热负荷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29 14: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9月28日,马钢特钢优棒项目Kocks轧机顺利轧出第一根钢材,标志着优棒生产线全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马钢特钢优棒工程是马钢十三五重点项目,是调整产品结构的重中之举。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可为马钢提供急需的16至90毫米热轧棒材原料,而且还可生产高精度、高质量、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以满足国内外汽车、机械等行业用优特钢工业棒材的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提高马钢在高档棒材生产领域的地位。

  据了解,项目包括整条棒材生产线及相配套的水处理系统、轧辊间、电气室、消防、安全、综合楼等设施,设计规模为年产4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