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韶钢与两家公司合作新建高三线

发布时间:2018-09-06 11: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8月30日,韶钢与达涅利、考科斯举行新建高三线引进设备、工艺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协议签字仪式。达涅利公司、考科斯(Kocks)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回顾了前期与韶钢的沟通合作情况,表示要相互携手、精诚合作,共同建设好韶钢高三线。

  韶钢表示,新建高三线,既是公司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适应、满足市场的需要,相信达涅利公司、考科斯公司有能力也有技术与我们一同建设出一条先进的生产线。希望三方精诚合作,按照合同要求,严格遵守并切实履行合同中所承诺的责任和义务,不遗余力,相互配合,将该产线打造成国内和世界一流的、最具竞争力的、高效优质的工业线材生产线。

  韶钢线材系列产品在广东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已形成,随着华南先进装备园钢材深加工项目的实施,供应能力不足、中高端产品较少、规格和质量有所限制的问题逐步显现。新建高三线就是为更好地适应这一市场的变化,提高工业线材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华南工业线材市场的需求为基础,在韶钢优特钢棒线材定位中高端的情况下,线材产品拓展中高端市场。面对不同的区域市场和差异化产品定位,在集团指导和支撑下,实现与宝钢股份产品优势互补。

  高三线建成投产后,韶钢将形成三套高线合理分工,全面提高韶钢线材产品竞争力和盈利水平,更好为华南先进装备园提供配套资源和服务,助力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