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轧钢厂8月份产量超额完成生产任务

发布时间:2018-09-04 09: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8月份,方大特钢轧钢厂共生产合格钢材368167吨,完成月任务目标100.18%,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

  为完成生产目标任务,该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提前完成弹扁线固定资产大修、冷床技改等检修工作,为生产争取了宝贵时间。在质量提升上,依次开展了螺纹钢与弹扁剪切质量攻关,以及打包质量提升攻关等项目,使剪切勾头等质量问题明显改善,打包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该厂还通过推进设备、准备工序精细化管理,以及轧线的周期性检查等措施,使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并在8月23日产材15045吨,首次突破15000吨大关,为该厂顺利完成月度生产任务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