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股份7月份生产保持高产稳产

发布时间:2018-08-23 10: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7月份,包钢股份各单位抓住钢材市场稳定向好的有利时机,克服暴雨灾害对生产组织的影响,坚持“以炼铁为中心”,积极组织各生产线稳产高产,实现了产量和效益的提升。

  7月,包钢股份铁、钢、商品坯材产量均超额完成计划任务,其中钢产量和商品坯材产量分别超出计划5.34万吨和7.78万吨,第三次突破本年度月产纪录。

  各单位充分抓住市场向好机会,积极组织生产。炼铁厂以高炉稳定顺行为基础,加大配料结构和炉料结构研究,加强内部工艺操作,全月高炉生产稳定顺行;稀土钢炼铁厂在精心组织烧结矿和球团矿生产的同时,高炉实现稳定顺行,为炉料稳定、高炉稳定做出贡献。

  炼钢厂克服检修对产量的影响,严格按计划组织生产,通过加强设备点巡检,减少生产、设备事故,实现了稳定高产;7月8日,炼钢厂钢产量破日产纪录。稀土钢板材厂制定系统工作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减少生产、设备事故,积极组织创高产,全月热轧产量完成46.90万吨,创月产纪录,全月3次破日产纪录。长材厂严格按一级管理组产,积极配合计划调整,钢管公司、特钢分公司抓住市场向好机会,积极组织创高产,产量均超额完成计划。同时,包钢股份稳步推进安全网格化工作,各单位已全部建立本单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

  7月19日至23日,包头市连降大到暴雨,昆都仑水库水位迅涨;固阳县境内距巴润分公司88公里处地下矿浆管道悬空,裸露长达50多米;包白线部分路基被冲垮,影响公司龙车输出,造成宝山矿业公司山下生产系列停产……面对险情,包钢股份上下迅速联动、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抗洪救援抢险工作。在水库泄洪一线,经过7天的昼夜值班和严防死守,最终洪水安全通过昆河北桥至南桥段,黄河包钢段安全渡汛。

  在矿浆管道抢修中,巴润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配应急救援物资,深入抗洪抢险一线积极组织人员抢险救灾,通过实施有效防护,洪水并未对矿浆管道造成任何影响;在包白线受灾现场,包钢集团公司及有关部门领导及时赶赴现场勘察了解受灾情况,沟通部署抢修抢险工作事宜。防汛抗洪期间,各有关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协调生产供应与正常运输联通,有效克服暴雨灾害对生产组织的影响,确保了正常用料需求和生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