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进一步强化能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15 10: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方大九钢召开能源管理例会,对该公司能源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上通报了上周发电量、热装热送率完成情况及能源“跑、冒、滴、漏”检查等情况,同时对下一步能源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能源“跑、冒、滴、漏”自查自纠工作,对于能源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完善。二是强调错峰用电控制、日常协调等工作必须执行到位,主管单位必须及时发出调整用电负荷指令,各单位接收指令后必须立即执行。三是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重新制定热装热送目标和相关措施。四是根据目前4号高炉护炉现状,要求炼铁厂在不影响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在小范围内调整炉顶压力,提升TRT发电量。五是强化能源数据管理工作,严格把关,严禁弄虚作假,确保真实反映企业能源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工作,积极展开对标挖潜,开展“能源赛马”,对当前能源管理的短板与漏洞,做到积极主动制定措施,快速整改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