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巧调汽运铁水倒运时间助力生产

发布时间:2018-08-08 10: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日前,为优化汽运铁水倒运组织工作,确保生产正常运行,方大九钢结合实际情况对汽运铁水倒运时间进行了优化调整,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此次调整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在正常生产情况下,遇到高峰期、异常天气等情况不安排铁水倒运。二是在东区铁水库存高于3罐时,组织倒运汽运铁水将炼钢西铁水库存保持高位。当西区铁水低于6罐、转炉计划性检修停机或故障类停机时,炼钢工序根据铁水库存情况适当调整生产节奏。三是在非规定时间内倒运铁水时,由该公司总调度员根据生产情况将信息传达至安环部、保卫部,保卫部第一时间上报县交警大队,安排巡逻车开道并做好相关安全布署工作。四是为满足中、晚班汽运铁水倒运需求,由物流运输部确保2部铁水汽运车保持运行,且督促恒驰公司定期对铁水汽运车维护保养,并做好台账记录。五是炼铁工序严格执行汽运铁水罐测温制度,罐温大于200度的铁水罐严禁用于汽运铁水。

  该公司通过以上方式,进一步稳定了生产节奏,为完成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