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西建龙将新建3#板坯连铸机

发布时间:2018-07-23 11: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7月13日,达涅利集团执行副总裁西曼、达涅利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畅等一行来访。在美丽的湖鑫岛,山西建龙与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炼钢总厂新建3#板坯连铸项目签约仪式。集团副总裁、山西建龙党委书记、总经理夏佳铨,副总经理刘西峰、李大亮、王占华等出席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王占华代表公司介绍了山西建龙的基本概况以及炼钢总厂3#板坯连铸项目的建设标准。他表示,达涅利是世界著名的冶金设备制造与技术服务商,历来与建龙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3#板坯连铸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彼此合作关系,提升合作档次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在本次项目建设当中,双方加强交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高质量建成投产,携手续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张畅介绍了达涅利的发展历史与成就。他表示,达涅利将以持续追求完美的精神,与山西建龙精诚合作,建设一条具有竞争力的生产线。同时,希望围绕建龙集团的发展规划,在技术、设备、新产品开发、自动化领域和全生命周期维修服务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据悉,达涅利属于全球最大的三家冶金工艺装备供应商之一,发展迄今已逾百年历史。在紧凑型工厂,长材和板带连铸和轧制工厂,以及直接还原铁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产品线覆盖了从炼铁、炼钢、连铸到板带和长材轧制、处理、精整直至最终产品的完整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