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涟钢2250热轧板厂高强平整机投产

发布时间:2018-07-09 09: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7月4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华菱涟钢2250热轧板厂高强平整机项目完工,标志着国内生产带钢强度最高、宽度最大的热轧平整机组正式投入生产。

  该工程位于湖南省娄底市,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建、设备安装、电气仪表安装与自动化系统调试、车间官网及污水处理系统安装与调试等。涟钢热轧平整机是涟钢2018年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此工程的顺利投产极大的丰富了涟钢产品结构,提高了涟钢热轧产品高端竞争力。

  面对梅雨季施工、高温酷热、设备到货晚等层层困阻,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经过参战人员的艰苦奋战,最终高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本次任务,再次有力书写了“宝冶检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