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西晋南钢铁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8-06-28 11: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6月20日上午,中冶天工集团金结分公司承建的山西晋南钢铁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B1、B2标段热风炉工程,B1标段热风炉本体基础土方工程正式开挖。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炼铁系统总承包工程是山西省重点工程,也是中冶集团今年20大重点工程之一。金结分公司负责该工程B1、B2两套热风炉系统工程的建安工作。工程合同产值9983余万元,总工期仅10个月,包括土建、钢结构、砌筑、管道设备、电气等不同专业施工内容。

  面对时间紧迫,施工难度高,项目团队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起点,严格贯彻集团各项规章制度,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期完成建设目标。分公司要求,专业项目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公司“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在晋南大地上迅速掀起“砥砺奋进大干100天”的热潮。在晋南地区,展中冶风采,牢固树立中冶品牌形象,为开拓山西市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