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西建邦钢铁将在印尼建厂

发布时间:2018-06-05 11: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5月21日下午,建邦集团印尼合资公司项目推进动员会在特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王国朋代表集团公司宣布了集团公司与印尼DP公司合资组建—印度尼西亚腾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组织架构与人事任命等情况。随后印尼腾邦公司总经理于平介绍了腾邦公司工作进展情况,常务副总刘力强、腾邦公司新任命的管理层、各部门代表以及每位即将奔赴海外的员工均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张锐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印尼腾邦公司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祝福并给予高度的赞扬。

  张总指出,此次成立印尼腾邦公司是建邦集团迈向跨国公司的一次战略举措,是在国家大力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对国家政策号召的积极响应,具有非常光明的前景和重大的战略意义,希望此次奔赴印尼开创新事业的建邦人要牢记任务使命,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在异国他乡展现建邦人优良的风貌和素质,打拼出一片新天地,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开启建邦跨国经营、迈向国际化发展道路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