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动力厂日自发电量250.6万kWh 刷新日产纪录

发布时间:2018-06-01 16: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5月28日,方大特钢动力厂发电机组自发电量以250.6万kWh的好成绩,刷新该厂日产纪录。

  该厂以“锅炉安全稳定运行”作为工作重点,在保证该公司一线能源介质稳定供应的前提下,在各作业区内开展锅炉能耗“赛马”,使35MW发电机组、2#发电机组更高效运行。该厂要求各岗位操作人员严密监控电脑各项数据的波动情况,在主控室与煤气调度的共同协调下,进一步优化三种气源的掺混比例及蒸汽压力,使锅炉能够稳定运行。煤气调度方面,则加强煤气系统的平衡协调工作,积极与一线生产单位联系,了解各用气单位的生产情况,最大限度把富余煤气用于锅炉燃烧。此外,该厂还重点抓好各类设备点检,实时监控高、低压配电室电气设备的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该厂发电机组稳产高产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