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东金源冷轧不锈钢项目7月或将投产

发布时间:2018-05-08 10: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山东金源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山东南海不锈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生产、加工与销售于一身的不锈钢企业。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适应市场形势,该公司配有国际领先的新型冷轧设备,包括3台6辊轧机和4条退火线,其中两台为750mm轧机、一台为850mm轧机,其中环保节能型退火炉尤其亮眼。

  山东金源计划7月投产,预计投产后月产量在10000吨左右,201预计6500吨左右,304预计3500吨左右,后期配套的制管设备和抛光设备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