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集团与山东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10: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3月23日,山钢总部办公楼四楼贵宾室内暖意融融,山钢集团与山东重工集团在这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登奎,党委副书记、董事苏斌,董事王宏伟,副总经理王向东,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副总经理刘会胜,副总经理、CFO申传东,产品规划总监徐刚出席签署仪式。王向东、刘会胜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互为用户,为对方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双方将在钢铁材料、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开展研究合作。

  侯军在致辞中说,山东重工是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山钢近年来生产经营持续改善,顶层设计持续强化,动能转换持续深入,全面改革持续深化,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工作成效显著,正在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钢铁强企而奋斗。山钢的钢铁产品和山东重工有很强的匹配性,山钢将继续为山东重工提供高品质的钢铁产品,希望双方互通信息,加强合作,携手开创未来,实现共同发展。

  侯军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关键时期,山钢与山东重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探索新时期省属大企业间协同发展的新路径,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旭光在致辞中表示,钢铁作为基础性材料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山钢是钢产量位居全国第六位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协作,定期交流,在产品研发、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并进一步开拓未来的深度合作,实现亲如一家人,携手共发展。

  陶登奎在主持时表示,下一步,山钢将与山东重工集团一起,切实发挥好创新、人才和市场资源等优势,切实落实好在开放式市场、供应链合作、产业链拓展、互为用户、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把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更高水平,成为省管企业战略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