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钢与中石化签订润滑油脂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10: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马钢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公司天津分公司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稳定马钢润滑油脂供应主渠道,并使马钢润滑脂的国产化率、吨钢消耗量、产线的故障率等指标达到国内大型钢铁企业一流水平起到重要积极推动作用。

  中石化天津分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润滑脂公司,目前在国内冶金行业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天津分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机构、科研队伍以及完善的润滑脂研发、评定和检化验设备,和马钢长期合作。目前马钢年采购的润滑油脂,天津分公司所占的份额高达约80%。随着马钢设备的大型化、现代化,对润滑脂的需求也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通过不断的交流合作,双方彼此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强。

  马钢采购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博与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程书田总经理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随后,马钢相关单位与天津分公司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决定成立EVI项目组,随即开展前期调研工作。天津分公司组织技术专家团队来马钢开展系统梳理及诊断,利用其在别的钢铁企业的成功经验及国际润滑脂领域的先进技术,对马钢各产线进行梳理,并在此基础上设立课题,提出优化方案,进行项目实施,最终实现马钢润滑油脂的使用达到国内钢铁行业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