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研发四面带肋钢筋获得成功

发布时间:2017-08-24 11:01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8月15日,河钢承钢成功研发的四面带肋钢筋在第一高速线材生产线试轧成功。

  下半年以来,河钢承钢线材事业部聚焦“市场”和“产品”两大关键,积极寻求高端客户,依托“燕山牌”螺纹钢筋品牌,通过定制化服务客户,提升各类产品市场美誉度。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四面带肋钢筋。该事业部牵头创新盘螺设计成品孔型,充分考虑到四面带肋钢筋铣削、客户用途需求,优化生产过程控制,力争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技术室技术人员全面跟踪设计、试验、生产过程。生产试验结束后,技术室技术人员迅速对四面带肋钢筋的外型尺寸、产品性能等进行检验,各项指标均符合产品要求,试验获得初步成功,丰富了河钢承钢钢筋产品结构,标志着河钢承钢螺纹钢筋生产技术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