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安钢助台塑河静钢厂1号高炉顺利开炉

发布时间:2017-07-31 14:1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越南当地时间5月30日21时28分,随着高炉炉前工手持遥控按钮的精准操作,开口机对准出铁口精准开钻,台塑集团越南河静钢厂(以下简称台塑河静钢厂)1号高炉3号出铁口瞬时火花四溅,滚滚铁流奔涌而出。由此标志着安钢第一次走出国门、主动承接的台塑河静钢厂1号高炉开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台塑河静钢厂1号高炉项目位于越南河静省永安经济区,由中冶赛迪总承包建设,有效容积为4350立方米,于2013年3月份开工建设,是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行国际产能与装备合作的标志性项目。

  安钢承担了该高炉工程的开炉和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为保证高炉顺利开炉,在该高炉生产准备和设备系统调试阶段,安钢技术人员通过与中冶赛迪技术人员沟通,积极协调组织喷煤、上料、炉顶布料等系统设备的多次联动调试工作。同时,他们秉承“精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深入现场发现问题,处理、解决了机械设备、电器仪表、液压气动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的多项故障和技术性难题,为1号高炉顺利开炉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