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从严从实查隐患抓整改 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受控

发布时间:2017-07-26 12:01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7月25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鞍钢集团的部署,做细做实安全大检查方案,全力做好重点领域专项检查,从严从实查隐患抓整改,确保下半年安全工作平稳受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政领导段向东、刘杰、陈勇、杨槐、马连勇、谢俊勇、何玉章,以及邓民新、曾显斌出席会议。会议由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主持。

  会上,安全环保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鞍钢集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的六项重点工作内容,以及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复平的相关要求。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俊勇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出了部署:逐级制定自查方案,明确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础设备设施本质化安全水平;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汛期安全生产准备、应急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排查;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报道相关安全大检查内容,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安环部门将分成3个组,从10月份开始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严肃考核和追究责任。

  段向东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鞍钢集团的部署转化为推动安全大检查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做实做细安全大检查方案,层层抓好落实;全力做好重大危险源的辨识评价、防火、防洪、防地质灾害、交通运输等安全管理专项工作;各子分公司(单位)要扛起安全大检查工作的主体责任,列出安全大检查内容清单,抓细抓实各项安全工作,以此带动安全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要密切联系攀钢生产经营特点,以及上半年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全面加强工程、检修、放射源等专项安全工作管理,并做好记录和档案管理工作;要尽快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鞍钢集团的相关部署形成文件下发,层层传达,强力推行,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确保安全环保工作稳定受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管理创新部、人力资源部、技改设备部、经济运行部、财务部、审计部、科技部和政工部相关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